close

【1】忍者,火之國牧業忍者村引以為傲的觀光賣點--

以優雅身姿穿梭於家禽的牧人忍者們,從十歲正太蘿莉、豐滿御姊

慵懶大叔無一不包,用熱血與汗水編織的青春勵志小品……

咦,不是?正確來說,是飼養著神獸草泥馬的名門「宇智波」所發生的插曲。

 

 

【2】牧業「三忍」自來也、綱手、大蛇丸,從牧業養殖場的學徒

一路竄升,靠著實力突破了五大國的貿易市場成為傳奇般的人物。

自來也,從小立志成為女性專用澡堂的服務員,好色的外表下

有著不可忽視的實力,以「天天被美女圍繞為目標建立了

五大國連鎖的「文太酒店」。綱手,三圍及藥草知識都是數一數二

被牧業養殖場高層相中成為畜牧專屬醫療師後竄紅,旗下醫療師

清一色為女性,以獨門蛞蝓醫療法聞名五大國。大蛇丸,學徒時期

手一往情深,被發掘舞蹈才能後,柔軟身姿和化妝後雌雄莫辨

的美貌立足演藝界升格一代影后,持續暗戀感情仍未開花結果,

黯然退出演藝界後轉戰投資分析東山再起。

 

 

【3】「啊啊……你……竟然背著我虧空公司還盜用公款

炒地皮!!!佐助!!」前金主大蛇丸倒地吐血,聲淚俱下的指控

背叛他的秘書……喔不,是「前」秘書才對。外頭掛著金字匾額

「草合作基金股份有限公司,不知何時也被換成了「藥師兜

生技研發中心」的字樣。

 

 

【4】兜鏡片的反光讓他看不清楚對方的眼神,但聲音包藏的狂熱

卻明顯的詮釋他的野心「我的目標就是成立自己的公司!事業!

我要成為董事長!!!所以--大蛇丸,你不過是我路上的踏腳石

罷了!!!一代佳人瘦削的臉龐沾上點點鮮血,絲毫不憐香惜玉

的宇智波已經自顧自開始找起前金主的保險櫃,「嗯……?

這是……綱……手?」被苦無撬開的保險櫃裡找不到存摺、支票還是

期貨黃金鑽石什麼值錢的物品,竟然只放著幾張照片。

 

明顯是偷拍來的照片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試閱不是一整篇通通是片斷喔,

私心覺得放整篇氣勢就弱了所以截片段下來。

攤位是轉讓來的因此我非常害怕--教練,這樣真的是一般向嗎?

 因為本身非常喜歡邪物(?)才會生出這樣的本,

請祝我順利脫出休羅啊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efox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